欢迎访问宿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巡视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为全面了解我校新学期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2024年2月28日—3月5日,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督导及相关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运行情况。与此同时,各二级学院也组织教学督导组赴各教学楼、实验楼、实训楼进行巡查。

校教学督导组走进“开学第一课”,针对教师到课、备课、讲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情况;教室、实验室和实训室的教学设备设施到位情况、教学区域卫生和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仔细的巡查。同时,还对各学院开展的新开课、开新课教师教案检查情况,新引进教师的课前指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巡查情况看,各二级学院对开学工作高度重视,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教学情况稳定有序,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学生出勤情况良好,精神状态饱满充实,课堂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