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开展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5日

期末考试是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加强考试管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建立诚信考试教育管理机制,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2024年1月8至12日,在质评处的统一部署下,校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由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相关人员组成的期末考试巡视组,对各二级学院的末考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巡视。

在为期5天的巡考过程中,教学督导员严格按照《宿州学院期末开始考风考纪评分标准》对考试环境、考场纪律、监考教师履行职责、考试组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督查、记录和打分,并就巡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监考教师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进行沟通,对进一步完善考试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从巡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准备充分、考场安排规范有序,监考教师能够恪尽职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考纪整体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