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各二级学院:

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后,新一轮审核评估即将在全国推开。为帮助各校全面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制度设计、核心用意,切实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视频会。现将我校参加会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 9:00-12:00

二、参会人员

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

三、会议内容

邀请教育部相关部门单位领导介绍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政策背景及“十四五”布局安排;邀请审核评估方案研制核心专家解读“两类四种”评估分类在以评定向促特色发展方面的总体设计和考虑;邀请试点高校“现身说法”,分享交流如何选择评估类型、把握评估重点以及选择该评估类型对学校发展的价值和作用;邀请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领导分享交流如何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本省高等教育实际,做好“十四五”评估规划的考虑。

四、会议形式

使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平台开展线上辅导答疑。网络平台登录链接为https://huiyi.enetedu.com/pgss(未经注册授权的手机无法登陆观看)。

五、会议要求

(一)二级学院参会人员不得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须按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请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二)发展规划处做好培训组织与宣传工作。




 附件: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日程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