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深入环测学院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21日上午,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高贵珍,督导委员徐基贵、李建楼,发展规划处陶兴魁一行对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师范二级认证开展专项督导工作,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书记(临时负责)胡、副书记李建新以及教学秘书孙朋、教研室副主任姜泉良博士陪同检查。

首先介绍了地理科学专业的总体建设情况,专业近期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孙朋和姜泉良对目前地理科学专业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对专业认证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和目标

校教学督导委员们认真查看了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的相关支撑材料,对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予以肯定。高贵珍最后强调,一是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于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务必高度重视、吃透文件、精心组织二是要查缺补漏,认真对照任务清单中39个核心指标逐条逐项准备支撑材料。三是要积极向已通过专业认证的学校学习经验,加强合作交流,提高工作实效。四是针对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提出的需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教学督导组会及时向学校相关反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支持。

会后,校教学督导委员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教师上课课堂进行了现场看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