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走访调研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发布人:刘浪王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深入了解各硕士点建设情况,4月14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走访调研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方雪梅陪同调研。

相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位点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调研座谈。各单位分别对硕士学位点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王俊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对硕士点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建设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及一些个性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并指出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我校“申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要全面对标硕士点建设的各项指标任务,深刻领会指标内涵,查找问题,务实举措,倒逼进度,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优长项,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卯足干劲,再接再厉,在实干苦干中奋勇向前,在攻坚克难中追赶超越,确保我校申硕工作“首申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