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度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质评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要求,全面了解我校20232024学年度教学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服务水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20232024学年度在校生满意度(学习体验)调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调查对象

本次问卷调查对象为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

二、调查时间

问卷调查所涉及的教学时段:20232024学年度。

本次问卷调查实施时段为2024年3月18日至3月24日。

三、调查组织及实施

1.本次在校生满意度调查由质评处组织开展,各二级学院负责具体实施。各二级学院组织2021级、2022级、2023级学生在统一时段内利用网络完成问卷调查,具体操作流程为:

第一步:学生打开宿州学院网页,点击宿州学院教学综合管理服务平台http://211.86.128.194/suzxyjw/),输入本人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进行登录;

第二步:登录后点击“教学评价”子系统,进入页面后点击“提交满意度调查”选项卡,进入问卷调查页面,显示问卷时间和主题等信息;

第三步:点击“2023-2024学年度 在校生学习体验问卷调查”后的“未评价”按钮,在弹出的问卷具体内容页面中,依次逐一评价,完成所有项目评价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学生满意度调查任务。

2.本次在校生满意度(学习体验)调查数据将直接用于学校20232024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审核评估以及后期反馈整改,题目涵盖学业投入、教育体验、教师评价、资源与服务支持及总体评价等五个方面,部分题目中包含校验选项,请按选项提示进行勾选,勾选错误将视为无效问卷,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定一名满意度调查员专门负责具体实施工作,严格过程管理,杜绝学生之间代替或不参加问卷调查等现象,最终参与率≥95%且≤100%方为有效。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客观、公正、认真地完成问卷调查内容。

2.问卷调查结果将于学校调查工作全部完成后反馈给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需根据问卷调查结果进行调查分析与总结,撰写调查报告,实施教育教学改进工作。纸质版的调查分析报告于2024年4月15日前报送给质评处(逸夫楼A6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xyzpc@163.com。

 

附件:宿州学院20232024学年度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问卷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