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各二级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积极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为二级学院及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做出了贡献。为了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现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做好下学期督导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根据《宿州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院发规〔2021〕5号)中有关要求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模板见附件1、2)。

2.制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模板见附件3),列出主要工作要点。

3.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教学督导听课统计表的纸质版(须经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请于2022年6月15日前报送至发展规划处(逸夫楼A60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xypjb@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宿州学院学年2021—2022第二学期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模板).doc  

 附件2:宿州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听课统计表(模板).xls 

 附件3:宿州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模板).doc



发展规划处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