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培训会
发布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5日

为扎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4月3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培训会。副院长陈得宝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审核评估联络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得宝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在评估方式和评估体系方面有所创新,一方面增加线上评估环节,优化评估流程,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实现线上与入校评估“一体化”设计、一体实施;一方面强化分类评价和多元评价,构建“1+3+3”校内外多维立体综合评价体系,从学校、教师、在校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等多元多维视角全面、客观、系统地评价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一根本、两突出、三强化、五个度”工作目标,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依照我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和部署要求,全面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对B2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重点内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撰写自评报告、准备相关支撑材料、接受专家访谈座谈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更加深刻理解把握了评估指标体系和专家关注要点,对找准工作方向、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效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撰稿:发展规划处 审核:方雪梅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40410)